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我英乙女〉《赤黑白礼是灰色》

☆本文为《我英小团宠》衍生文


☆拒绝白嫖 ,看礼酱肝文,不留下小心心,评论和小手手嘛TVT


☆    《我英小团宠》直达车 


☆退坑误进


客串    @白木 太太笔下的立源清依


☆女主/女配都强


☆不定时更新,尽量做到日更


☆文章短小,不喜勿喷


————————分界线————————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the star in my plain days.”

“多谢你如此光彩耀眼 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Chapter .7


入眼便是一片雪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后,我便确定为在医院里。抬起手来看了看,乌青的针孔,心疼地揉了揉自己的手。


赤黑.怕打针.白礼:QAQ


“啪嗒”们打开了,我立刻就警惕了起来,盯着门口,全身绷紧。


银发少女的双眸立刻涌上一丝黑暗,但很快褪去了,少女也没有注意到异样。①


我的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黄色头发,豆豆眼的男生。我条件反射的惊呼了一声,右手边向他脸上挥去。


眼看就要打到那个男生身上了,没想到他居然都不带慌的,笑吟吟的看着拳头,然后,我的拳头穿过了他的脸。


等等?穿过去了????


此时此刻,这四个问号都不能表达我的疑惑。


然后我的心里升起了一个可怕的想法:鬼???


我一边强装镇定的收回手,一边快速的用被子包围住自己,我闷在被子里大声的对他说:“你你你……鬼先生……不要吃我好不好,我不好吃的……QAQ”


这个可是事实,我可没有其他细皮嫩肉的女孩子好吃,所以嘛,鬼先生就不要吃我了,我很难吃的……


“噗嗤,环,你看这个孩子好可爱呀。”鬼先生发出了声音。


“我不可爱,鬼先生 ,我是一名酷盖。”这是闷在被子里发出声音的我。


“末使生,不要再逗她了,快点…我们可以回家了吧。”我听见了另一个男生的声音。


另一个人??也就是说……我找到救星了!!


我赶紧掀开被子,果然,有一个蓝紫色否发的男孩子站在角落里。


我在他们惊诧的时候,飞快地走到了蓝紫色头发男孩子的背后 紧紧的抓住他的胳膊,我能清楚的感到他在发抖。


地上很凉,我也没有穿鞋子,只好一只脚踩另一只脚,这让我感到不是非常冷。


看到我的样子,鬼先生皱了皱眉头,随即开口到:“我真的不是鬼啦,这个是我的个性。”他有赶紧展示了他的个性。我这才想起来还有个性这个东西,连忙向他们道了歉,便火速回到了床上。


“那个,谢谢前辈们帮我我。”我开口打破了尴尬。至于为什么叫前辈,一是因为他们看起来比我大,二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没有事哟,我们两个都是要当英雄的人嘛,英雄不就是要助人为乐嘛。”说完他给我比了个大拇指,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被这个笑容闪到了。这个人就像太阳一样,让我的心情也变得好起来,忍不住露出来万达虎牙。


“超~~可爱!”他看见我笑了,揉了揉我的头,然后还转过身去问角落里的男孩子。“你是是不是呀,环?”


我看见角落里的男孩子缩了下脖子,耳尖微微泛红,听见他超小声的说:“是的……”我盯着他微微红的,类似于精灵的小耳朵,眼睛亮了亮。


‘超可爱’的想法占领了我的内心。


“我叫赤黑白礼,今天真的超谢谢前辈们!如果不是前辈们,我今天就倒在巷子里了说。”我说着抚上了自己的头。


“还有哟,我想请问一下是谁接住了我呀。”我吐了吐舌头,总觉得不好意思。


废话!被抱了谁不会不好意思呀!


“那个哟,是他!”黄色头发都男生指了指站在就落里的男生。


‘前辈的身上有一股很好闻到牛奶味哟。’我这么想着。


“嗯…谢谢…”他似乎害羞了。


“说…说出来了!”我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颊,却忽略了角落的男孩勾起的嘴角。


那个黄头发的男孩子看见我捂住了脸,指了指自己,介绍到:“我叫通行末使生,叫我末使生就可以了哟。”


“好的末使生前辈。”我放下了手,还是决定在后面加一个‘前辈’。


末使生前辈指了指在角落里的男孩。“他是天喰环,他有一点点的社恐,你可以叫他环哟。”


我朝他笑了笑,“环前辈好~”。他的脸更红了,我感觉他的头都要埋到地底下去了。


“嗯……”他很小声点回答了我。


最后,以他们不让我将买药的钱给他们,我却坚持要给,但他们还是绝收和我决定要给他们带我的拿手小蛋糕而结束,我们还互换了line。


等他们走后不久,我就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又想不起来,索性就不想理。


到了家,打开了们,看见坐在沙发上 脸可以黑的滴墨斗父亲大人,我才意识到我忘记了什么。


我忘记了跟我的父亲大人说我去哪里了!


赤黑.怕挨打.白礼:求别打脸!QAQ


但是父亲大人却没有生气。对此我感到很奇怪,我往另一个沙发上面一撇,看到了沙发上躺了一个人。


——————分界线——————

注:①:我要搞事情!这部作品融合了另一个日漫,猜猜看!

提示:礼酱是挂,白色头发,红色眼睛,语气恶劣,能力强,体能弱。


等记忆恢复我再把人设补全???


☆:老样子,那个人是谁请评论啦~~男女不限~(没人我就哭唧QAQ)


☆这次是环!!他们有那——————么可爱!!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