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我英乙女〉《赤黑白礼是灰色》

☆ooc预警


☆本文为《我英小团宠》衍生文


☆拒绝白嫖,看礼酱肝文,不留下小心心,评论和小手手嘛TVT


☆ 《我英小团宠》直达车 


☆ 关于赤黑白礼的人设 


☆退坑误进


客串@白木  太太笔下的立源清依


☆女主/女配都强


☆不定时更新,尽量做到日更


☆文章短小,不喜勿喷


————————分界线————————


“The  moon  won't  run  to  you , bot  i  will  from  miles  away.”


“月亮不会奔向你,但我会.”


Chapter .1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倾洒在少女的脸上,不过,煞景的是那少女“大”字型的睡姿,银色的头发凌乱的躺在少女的脸庞,增添了一丝凌乱美。


“礼酱,礼酱,快起床了哟。”男人沙哑的声音在楼下响起。


在经过男士N遍地呼喊过后,床上的少女终于有了点反应。她不满的揉了揉眼睛,慢吞吞的坐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惊人的发现,少女的双眼是一蓝一绿的,像是宇宙,有着深深的吸引力。


“礼酱,我进来了哟。”话刚说完,随着“咔哒”一声,少女的房门打开了。“爸爸,早上好!”少女嘟囔着,随即就露出来笑脸。男人环顾四周,最终的视线定格在那未拉窗帘的窗户上。

“赤黑白礼,怎么又没有拉窗帘,我不是跟你说过了这样很危险么?”男人的声音带有微微的怒意,但是床上半梦半醒的小女孩却不为所动。


白礼下了床,在衣柜里面挑挑拣拣,最终挑出来一件白衬衫外加一条黑色百褶裙,她把衣服放在了身上比划了一下,百褶裙显得白礼露出的腿又修长又纤细。目光又回到了少女眼前的男人身上,眼前的男人脸上缠着绷带,绷带只露出了那双令人琢磨不透的双眼,眼睛礼透出的凄寒就像来自地狱的恶鬼一般,却在百里转过头盯着他的时候,目光中尽是温柔。他是赤黑血染,亦是英雄杀手“斯坦因”,他总认为英雄只有欧尔麦特一人,所以为了“和平”,他会去除掉那些虚假的英雄。斯坦因的身上总是有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白礼总是会在闻到他身上的味道的时候皱眉头。


果不其然,白礼这次又皱了皱眉头,忽视了第一个问题,抬着头,对着斯坦因问道:“又出去过了?受伤了?”斯坦因点了点头,扯下了绑在手臂上,已经被血染的通红的绷带,绷带下藏着一道用刀划出第一条很深的伤口。


白礼小心翼翼的捧起了斯坦因的手臂,将右手轻轻的覆盖在手臂上,伤口泛出微微的光芒,不一会,斯坦因手臂上的伤口就消失不见了。


这是百礼在很久之前发现的,她的右手可以使用出治愈的个性。


白礼的眉头舒展开了,轻挑自己的眉,说到:“下次,别让自己受伤。”还没有等斯坦因回答,就将自己手上的衣服举起来挥了挥,意思自己要换衣服了,让斯坦因先出去,斯坦因也明白了她的意思,摸了摸白礼的头,便走了出去。


刚走到楼梯口,就听见了白礼大声的抱怨:“爸爸!!干嘛要摸我的头啦!摸头长不高的!!”斯坦因微微一笑“嘛,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我是分界线——————


哟西,今天就先开个头叭。嘿嘿嘿

☆再次感谢@白木 木木酱提出的建议

☆欢迎大家买股

☆CP线:全员向

☆你们的小心心与评论是我的动力撒



评论(10)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