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我英乙女〉《赤黑白礼是灰色》

☆本文为《我英小团宠》衍生文


☆拒绝白嫖 ,看礼酱肝文,不留下小心心,评论和小手手嘛TVT


☆     《我英小团宠》直达车 


☆退坑误进


客串   @白木   太太笔下的立源清依


☆女主/女配都强


☆不定时更新,尽量做到日更


☆文章短小,不喜勿喷


☆改为第一人称啦~


☆ 赤黑白礼的人设,大家务必看一下哟~ 


————————分界线————————


“Go to the world to have a surprise dinner, talk and laugh cheerfully without emotion.”


“远赴人间惊鸿宴,谈笑风生不动情.”


Chapter .5


啊,大家好,好久不见了,我是一大早就发现头昏昏沉沉的,一量体温才发现自己发烧的赤黑白礼。


头昏昏沉沉的,简直不想动,现在都我想要睡死在柔软的大床上,是被窝封印了我。


被窝:我不是我没有


总之,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不能才开学就旷课吧。〈白礼:我可以!〉反正,我还是挣扎着解除了封印,离开了我的小窝。


看着镜子里头发乱糟糟的女孩,我简直就想一巴掌抽死我自己,再看看眼底下的乌青,感觉人生要崩塌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做噩梦,梦里有一个带着乌鸦嘴面具的男人一直叫着我是安全的人,一边追着我想把我关进他的小黑屋了,还说什么以后会对我好什么的。


你们觉得我会是这样肤浅的人嘛!!


在梦里看见那个男人对我伸出手之后,我毫不犹豫的将手搭了上去。


赤黑.真香.白礼


但是!!从那次搭上手之后,我就知道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了。(捂脸)


之后的梦里,总是以男人用他的个性将我毁灭这个结局吓得惊醒。长期之后,我就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亚子。


嘛,算了,反正也不会真的遇见他。我这样想到。


“小白礼!要迟到了了!”楼下父亲大人的声音传了上来。我这才意识到已经要迟到了,赶紧换上校服,一番洗漱,再用粉底遮了遮黑眼圈,绑好高马尾,带着我的药和书包就出门了。


出门的时候我的老父亲扒住门框偷偷的朝我这边望,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也没有管他,径直向学校走去。(宛如一个渣男)


————————分界线————————

当我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懵的,老师让我对着台下要相处两年多的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太下三十双眼睛紧紧的盯着我看。


赤黑.微社恐.百礼:瑟瑟发抖


在老师脸色变得不好时,我开口了:“那个……”大家听到了我的声音,原本已经低下头不去看我的人又抬起头来紧紧盯着我看。


我吞了口口水,缓缓开口道:“我是赤黑白礼,请多指教。”说完便鞠了一躬,抬头便注意到了角落里的那个男孩。


男孩的头发是半红半白的,像一颗荔枝,他的头低了下去,让人看不清他的脸,但是他身边的忧郁已经将他出卖了,我对他充满了兴趣。


所以,当老师说让我选座位时,我忽视了其他人bulinbulin的眼睛,径直朝那个角落里的男孩走去。


荔枝男孩好像很高冷的样子,他似乎不愿意和我相处,一节课下来 ,他连一个颜神都没有给我,只有我在上课时不停地偷瞄他。


他的小脸圆圆的,透露着稚气,银白色头发下影藏这一只灰色的眼睛,正炯炯有神地盯着黑板。


在老师宣布下课后,小不点们全围上来了,他们似乎都在有意避着我的同桌,。在他们跟我打招呼时,都离荔枝男孩远远的。


小不点们每节课都围到我身边来,就导致了我和荔枝男孩都没说上话,不过,现在时机来了。


现在是午餐时间,还在发着烧的我没有与他们一起去食堂,正巧,我可爱的小同桌带的是便当,也没有去食堂。所以,教室现在只剩下我们俩。


我吃了药后便趴在了桌子上,默默的注视着旁边正在吃便当袋同桌,或许是我的视线太过于炽热,让荔枝男孩不太舒服,他开口说了我们之间的第一句话。


“那个,赤黑桑,请问有什么事么?”说着,他转过头来,我这才看见荔枝男孩的全貌。


男孩精致的左半脸被烫伤①,暗红的伤口暴露在了空气中,如同绿宝石般的眼睛注视着我,伤口里还有丝丝鲜红的血液,粉红的嫩肉从周边翻卷过来,普通人会感到害怕——但我不是普通人。


“原来跟我一样是异瞳,并且有一只眼睛都颜色跟我一样啊~”我沉浸在这样的想法中。


或许是我的沉默让荔枝男孩误解了,他急忙转过头去,嘴里还一直说着“抱歉。”


我这才回过神来,刚想对他说些什么,教室的门被“哗啦”一下被拉开了,并伴随着我们班的小霸王苍介枪的声音。


“原来你还知道道歉啊,轰焦冻。”苍介枪带着他的小跟班像我们走来。


由于我是新转来的,我不知道他们过去之间有过什么矛盾,只能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哦,对了新同学,你还不知道关于你同桌的事情吧。”他注意到了我,转过头来对我说。


我皱了皱眉头,并没有说话。


苍介枪故意放大他的声音,对着我说:“你的同桌啊,可是大名鼎鼎的NO.2英雄的儿子轰焦冻啊,看见他脸上的疤了吗?听说是给他妈妈烫的呢.”身后小弟的笑声响起。


我看见了轰焦冻紧紧握紧更多双拳,示意他们不要再说了。


他们却装作没有看见,用双手撑在轰焦冻的桌子上,嘲讽的说:“果然啊,不被母亲喜欢的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有很大的触动,想要去反驳他,但这种想法却被我压力下来。


“被母亲抛弃的孩子,是……”他的话没有说出

口。

准确来说,是我没有让他说出口。


他触碰到了我的逆鳞,‘被母亲抛弃的孩子’什么的,完全是在孤儿院的孩子禁谈的话题。


我一脸阴沉地站了起来,拉上旁边一脸不可思议的轰,准备带他离开教室。


——————分界线——————

☆轰总出场,治崎先生露个影子

☆欢迎捉虫和买股哟

☆以后每个星期就这种进度啦~

☆注:①不确定发色在哪边啦,如果错了,请务必提醒我(鞠躬)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