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我英乙女〉《赤黑白礼是灰色》

☆本文为《我英小团宠》衍生文


☆拒绝白嫖 ,看礼酱肝文,不留下小心心,评论和小手手嘛TVT


☆    《我英小团宠》直达车 


☆退坑误进


客串  @白木   太太笔下的立源清依


☆女主/女配都强


☆不定时更新,尽量做到日更


☆文章短小,不喜勿喷


————————分界线————————

“惊鸿一瞥 从此下落不明.”

“Glimpsed and never found.”


Chapter. 6.


我阴沉的站了起来,拉上旁边一脸不可思议的轰,带他离开教室。


“喂,你……”苍介枪的手搭上了我的肩膀,我回头就给他来了个过肩摔,对着那些吃瓜的小弟,还有正以一种狼狈姿势趴在地上的苍介枪说:“你们眼睛是瞎了么?看不见我和他是朋友?还有,别人的事有你们管的份么?管好你们的嘴巴,别让别人知道你们只是一群父母管教不好还让你们出来乱咬人的疯狗!”说完,我不顾他们都惊讶,拉着我可爱的小同桌就往外走。


我独自生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闷气,拉着他就漫无目的的走。


我发现了一个没有人并且很隐蔽的小亭子,那里很安静。我松开了拉着轰动手,坐在了椅子上,不再去理他了。


良久,轰焦冻发声了,“对不起……”我抬起头来和他对视,看见他充满胶原蛋白的脸和无辜的小眼神,我的心顿时软的一塌糊涂。


“不,我才是要道歉的那一个,擅自说和你是朋友什么的,还拉着你出来。”对啊,本来就不是朋友 万一人家不想和你做朋友呢。


“不,没关系”我的眼睛亮了亮。随后的气氛尴尬了起来。


我盯着他被烫伤的那一块,有些可惜 ,好好的一个池面。但我又想起来我右手有治愈的个性,下定论决心。


“轰君,失礼了。”我用右手覆盖上他的伤疤。


一阵绿光从手中溢出,随后有消失,我便将右手拿了下来,可惜的是,他的左脸还留着淡淡的疤痕。


看见他不解的颜神,我赶忙给他解释说这是我的个信,并对他脸上还留有疤痕表示遗憾。原本以为他会生气我摸他脸来着,但他却笑了笑,表示不在意,还感谢我帮他治好了伤疤。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轰焦冻笑,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像小月亮一样,整个人都变得温和起来。


或许被这个氛围渲染了,我也笑了起来,露出来万达专属小虎牙。


想起他们说的那些话,我笑着对他说:“虽然不知道轰军君之前发生了什么令你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嘛,轰君要向前看哟,说不定轰君就捉住了属于你自己的未来。”


这回换轰焦冻愣住了。


——————分界线——————

我和轰焦冻成为了好朋友。


我迷迷糊糊的走回了教室,迷迷糊糊的收到了来着苍介枪的挑战书,迷迷糊糊的抛到了脑后,迷迷糊糊的度过了一个下午。


放学的时候,我的头还昏昏沉沉的,在一再拒绝焦冻的“送你回家”,并一再表示我能回家后 拿着书包,走了进路。


奥,为什么要叫轰焦冻焦冻呢,是他让我这么叫的,礼尚往来,我也让他叫我白礼了。


当我看见苍介枪和他的小弟时 我猛地拍了拍我的头。该死,我竟然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他看见了我,便冲凉过来。平常对付这些人我肯定绰绰有余,但是,偏偏我今天生病!力气全使不上来,只能勉强躲过去他攻来的一拳,转身有给他来一脚。这一套动作完,我便觉得天旋地转,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在心里默念完“今天我要栽在这里”时 几只章鱼触手伸了过来。


一直触手卷起了我,讲我带到了安全的地方,另一只触手灵活的将他们全部打晕。我心里默默赞叹个性的强大。


我看见拥有一头黄发和一双豆豆眼的男人拉着蓝紫色头发,似乎很害羞的男生,向我这边走来。


我刚想上去道谢,谁知刚走一步,眼睛一黑,便倒了下去。耳边只剩下一阵惊呼,身下没有倒在地上的触感,我知道是被某个人接住了,但我没有想,陷入了黑暗。


——————分界线——————

☆和焦冻成为朋友✔


☆两人应该都认识吧,大声告诉我要进入谁的怀抱!请评论!〈没有我就尴尬了


PS:下周继续更,到时候真没有人玩就QAQ(可怜巴巴)


PPS:这个星期的期中考和两千字的征文要把我搞疯。

☆短小勿喷=v=


评论(1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