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名柯乙女〉《樱井小姐的桃花运》

☆ooc预警


☆作者私设众多


☆时间线混乱预警


☆私设:警校四人组存活


PS:作者好久没有看主线了,可能会有点混乱


"There is no ending."

“没有结局.”


Chapter .1


我叫樱井空音,代号为bacaidi(百加得)是黑衣组织与贝尔摩德,琴酒齐名的二把手。今天,是组织内部一个挺重要的会议,所有组织内部成员都要参加,我只好从加拿大飞回日本。


刚下飞机,我便马不停蹄的往家里赶,因为我想要快点见到已经3年没有见面的贝姐。


————转视角————

威士忌组今天一起跟琴酒出任务,但是今天的琴酒跟往常不一样,没有平常阴沉的脸色了,特别是在收到一条短信后,嘴角微微弯起,很快又平了下来,但还是让威士忌组的人看见了。这让威士忌组摸不着头脑。


一旁的波本受不了这种氛围,戳了戳身边的好友苏格兰,小声点问了问:“喂喂,苏格兰 今天琴酒的状态不太对。”


苏格兰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一旁的莱伊突然插了进来,他冷着声说:“可能是因为百加得从加拿大回来了。”


波本和苏格兰都震了震,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百加得谁没有听过,组织能力数一数二的人,进组织很多年都没有露过面,是个神秘主义,也只有琴酒和贝尔摩德见过她的真面目,她的回来,必会在日本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波本与苏格兰皱了皱眉头。


“嗡嗡”是波本的手机,在他看见了备注之后,脸黑了几分。


贝尔摩德:阿拉,小波本,在出任务?

波本:出完了,在回去的路上。

贝尔摩德:那太好了,一会要琴酒把你送到xxx。

波本:喂……就算是出任务琴酒也不会把我送过去的。

贝尔摩德:你说关于百加得就行了。

波本:……

波本:好吧。

贝尔摩德:谢了~


波本捏了捏眉中,顶着苏格兰好奇的颜色对坐在副驾驶的琴酒说:“琴酒,贝尔摩德让你把我丢在xxx……”


话还没有说完,琴酒的爱枪伯莱塔便抵在了他的头上 。


波本只能无奈的举起来手“喂喂喂,是关于百加得的事情。”


琴酒沉默了一会 收回了手枪,示意伏特加。


————转视角————

我一回到家就穿上了贝姐送给我的同款黑色紧身衣 将拉链拉倒胸口,喷上贝姐送的香水。看着镜子里身材有料 长的又好看的自己满意的点了点头,骑上贝姐送的哈雷,去找贝姐。


樱井.贝吹.空音:贝姐赛高!!


骑到半路的我突然忘了给基安蒂带礼物,于是我随便找了个甜品店。


————转视角————

工藤新一心情很烦躁,因为小兰和园子将他拉倒了新开的甜品店。


看着两个女孩一会吃一会拍的,工藤新一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盯着窗外看。


他看见了一个骑着哈雷的女人。那个女人有这浅金色及腰的头发,大波浪更是将女人极好的身材凸显了出来,那个女人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大家都期待着能够见到头盔下的模样。那个女人摘下来他的头盔,大家都为女人的颜值所惊叹,但工藤新一在意的,是那双特别的眼睛。


————转视角————

当我走进那家甜品店时,我注意到角落里有个国中一样的小鬼盯着我看。起初,我还不怎么在意,但到后面我就忍不了了,急匆匆的拿好甜品,付了钱,快速的离开了。


在路上 我一边想着小鬼的成熟,一边加快速度,向贝姐那边赶去。


☆提前开坑


☆名字百度找的,撞名且务必告诉我~


☆欢迎提意见哟~

评论(22)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