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鬼乱步酱.

“重新开始.”

〈我英乙女〉《赤黑白礼是灰色》

☆本文为《我英小团宠》衍生文


☆拒绝白嫖 ,看礼酱肝文,不留下小心心,评论和小手手嘛TVT


☆    《我英小团宠》直达车 


☆退坑误进


客串    @白木 太太笔下的立源清依


☆女主/女配都强


☆不定时更新,尽量做到日更


☆文章短小,不喜勿喷


————————分界线————————

"If you see me next time, please hold me in a crowd or a stranger."

“如果你下次见到我,请把我抱在人群中或是陌生人.”


Chapter .8


当我看到熟悉的大平头,熟悉的服装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赶紧转身溜走,却被人“提”了起来。


“小白!!你要去哪里!!”他在我耳边嚷嚷。


我无奈的扶了扶额,踢了这个正以抱小孩姿势抱我的男孩,我也同样嚷了回去“死山风我没有走!!快放我下去!!”


过了几分钟后,我盯着眼前的男孩。他叫夜岚稻佐,一个热血且无脑的直男!是我来到赤黑家后的第一个朋友,算半个幼驯染,但后来又搬走了,之后只通过电话联系,我很好奇他是怎么找到我这里的。


至于小白什么的,完全是他看我有银色的头发,关键我的名字里有“白”这个字,所以他就个给我取了个沙雕昵称。所以,礼尚往来,我也给他取了个“小山风”,他的个性是强大的自然系[风],并且他的名字里也有“岚”这个字,所以我干脆就给他取了“小山风”。


“小山风,你咋找到这里的啊?”我打量着眼前的男孩子,虽然长开了也长高了,但他那富有标志性的发型和服装总能让我一眼就认出来他。


“小白你不是不愿意和我说你住哪里嘛,我就碰个运气来转一转,随便一打听,就打听到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嘿嘿”笑了两声。


我对他翻了个白眼 确实,因为父亲大人的身份,我们住的地址也不太好说出去,但随便打听就打听到?你当我是三岁小孩?但我可不想跟他计较太多,撸起袖子准备给我那饿了好久的父亲大人做饭。


“小山风 你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我扎起散乱的头发,对着沙发上与父亲干瞪眼的夜岚说。


“不了,我的母亲还在家里等我。”夜岚说着便起身往玄关走。


在送走了夜岚后,我又回到了厨房跟鱼作斗争。


在我做好饭走出来后,我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个人,但我从后面看不清楚他的样子,随口问了父亲一句。


那个人听到了我的声音之后便转过了头。那个人有着一双很好看的丹凤眼,但却带了一个乌鸦似的口罩。


等等!!乌鸦口罩???


梦里的场景一下子涌上了我的大脑,无数次的被翻修,血肉模糊的场景让我有一丝反胃,我和他默默对视着。


“呃……吃饭了小白礼。”父亲开口打断了沉默。


我走到了父亲的对面,尽可能地离那个男人远一点。父亲大人给我介绍了那个男人,他叫治崎廻,是〈死秽八斋会〉的少主,今天他被父亲大人救了——因为别人的暗杀。虽然咱大少主的个性杀伤力太大 但法师哪里能架得住刺客?还是落了个半死,被父亲大人救了回来。


我跟他道了好,他以为懒得回我,只是点了下头,跟我示意。


晚饭过后,父亲便去厨房洗碗去了,我们两个移步到了客厅。想到父亲说他落了个半死,身上肯定有伤,又想到我的个性〈治愈〉,叹了口气,压下心中的恐惧。


“治崎先生,请把手递给我。”我对着坐在旁边的治崎廻伸出手。


他肉眼可见的僵了僵,还是将手套脱下来,搭在我的手上,然后,十指紧扣……


我发动了个性,绿色的光从手中溢出,治崎好奇的大量了我,我感到一阵恶寒,赶紧抽回了手,我只看到他盯着他与我相握的手。


“那是你的个性?”我听见他问我。


我清了清嗓子“嗯,那是我的个性。”他笑了笑,没有说话了。


话说,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临走时,他在父亲大人能杀死人的眼光下抱了抱我,他附在我耳边说:“重新认识一下,我是治崎廻,你可以叫我廻,你很干净,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来[死秽]找我。”他将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地址塞到了我的手中,对我一笑。


他应该是笑了吧?毕竟带着口罩,而且眼睛弯了弯。


直到目送他走后,我还一直回味着他那句“你很干净。”


————分界线————

☆夜岚,治崎   ✔


☆暑假预备书:《地花乙女》《HP乙女》《名柯乙女》

评论(5)

热度(12)